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你最近还好吗?至今已四天没见了

你最近好吗??。。


没了你的声音。。


没了你的影子。。


想习惯。。


但不习惯。。


为什么。。


今天和angel去了一趟玩乐。。


原以为很开心。。


放下了。。。


但原来没有这回事的存在。。。


自己搭车回家。。


听着kiss the rain。。


眼泪滑着下。。


你已经变成了我生活的部分。。


我搞不懂。。。


为什么我那么爱你。。。


刚听了一首这样歌。。。


哭了。。真的哭了。。


永远等待。。】


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只要你好。。。。。。


我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