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寓言故事

不懂那一天。。。


angel跟我说了一个故事。。


她说。。。


一杯水是热的。。。


当你感觉到时。。


很自然的因痛而放手。。。。


可是为什么我明知道那杯水是热的。。。。


我握着它。。。。


会感觉到痛。。。


可是我却不懂得放手。。。


是我神经错乱了???


还是我是太执着???


我竟然还在期待着那杯水总有一天会冷。。。


可是我也知道它还在加热 。。。。


我竟然等待奇迹的出现。。。。


我期待奇迹会出现在我身上。。。


我是傻的吗。。。


我不懂。。。。


现在唯一的。。。


就是等待。。。


我不能怎么样。。。


我只能做好等待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