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你们幸福了吗??

你们幸福吗。。?


这几天都看见好多幸福的情侣在一起。。


好羡慕。。


真的好羡慕。。。


我也好羡慕“她”。。


原来我无论为你改变了多少。。。


还是无法改变你对我的感觉。。。


我一次又一次的勇敢。。。


换来的。。。却是。。。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一次又一次的伤心。。。


一道又一道的疤痕。。。


也许是自作多情。。。


也许是自己吸引不了你。。。


也许是自己长得太抱歉。。


也许。。也许。。也许。。


也许自己真的太爱你。。。


改变不了。。


我已把你当成你是我的海洛因。。。


没有了你。。


我会因失毒而死。。。


我并没要求任何所有。。


我只希望你能默默的住在我心。。


不要再一次的火山爆发了。。


我。。。


真的承受不了。。。


再一次的。。。


爆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